湖狼G4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:漏判东契奇被麦丹绊倒本应获得2罚
Twitter2025-05-07 0

篮球资讯4月29日宣 今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日森林狼vs湖人系列赛G4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。
在最后2分钟内,出现了一次漏判:
比赛时间还剩35.5秒时,麦克丹尼尔斯上前进入了东契奇的运球路线,主动发起了非法的脚部接触,导致后者失去了平衡。麦克丹尼尔斯被漏判一次个人犯规。由于当时已经进入犯规即罚球状态,东契奇本应获得2次罚球机会。
当时比分为113-114,湖人落后1分。东契奇在被绊倒后无奈在后场就叫了暂停,此时湖人需要运球通过半场的剩余时间仅剩1秒。随后湖人发边线球,詹姆斯在发给前场的东契奇时又被麦克丹尼尔斯抢断。
其余判罚均正确,包括最后9.5秒森林狼挑战成功,改判詹姆斯对于爱德华兹手腕的打手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2换1交易达成!2米39臂展怪!正式告别NBA
2025-09-27 -
突然遭遇腿筋撕裂!又少一人,杨瀚森小心啦!
2025-09-27 -
曼联近25次英超客战伦敦球队第16次失利,其余3胜6平
2025-09-27 -
巴因迪尔上半场连送精彩扑救,曼联下半场能否实现逆转
2025-09-27 -
自阿莫林执教后曼联21次在英超率先失球,同期所有球队最多
2025-09-27 -
切尔西vs布莱顿:佩德罗领衔,桑托斯、哈托、埃斯特旺出战
2025-09-27 -
伤病再临!最佳新人伤退76人又悬了
2025-09-27 -
这状态真是职业选手!Rookie两局总战绩4716不是隐身就在送
2025-09-27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