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
最新资讯
-
辽篮真是送温暖啊,让张庆鹏暂时摆脱困境,更让北控球员找回自信
2025-12-28 -
克洛普深情悼念若塔:至今仍难消化,悲痛之外会感激曾相识他
2025-12-28 -
Doran:今年初签约的时候最幸福,就单纯是心情高兴
2025-12-28 -
补Chovy的位置Cryin:玩得挺开心,可惜听不懂他们说什么
2025-12-28 -
爱笑:24年AL我就觉得有潜力可惜JDG输NIP让我们分不够去冒泡赛
2025-12-28 -
SofM骗MVKE打野发“老公”,Viper回:Hello
2025-12-28 -
管泽元预告将解说魔术掘金,并在评论区锐评班凯罗最近太拉了
2025-12-28 -
还在休假中网友晒照:在乌鲁木齐机场偶遇JackeyLove
2025-12-28
最新录像








